【【【 隨機首頁 】】】

││││

| 林口轉運站營運啟用 |

為提升林口地區大眾運輸服務,林口公車轉運站於110年10月15日起營運。新北市交通局長指出:總計增開到台北車站、捷運圓山站、台北市大安區和板橋捷運府中站等4條快速公車路線,並調整4條市區公車路線匯集至林口轉運站,轉乘聯外快速公車及桃園捷運,強化整體公車調度、縮短通勤,並解決末端站上不了車情形。

林口地區人口逐年成長,加上國際媒體園區、 林口工一重劃區也陸續建置發展,除將提供大量就業機會與旅遊人潮,連帶大幅增加旅運需求,為林口地區交通系統帶來沉重壓力。

林口地區近年來人口成長快速已有12萬餘人、交通需求急增,上下班尖峰時段主要車流多利用國一往返大台北地區,造成林口交流道周邊交通壅塞,目前有多條行經國道的快速公車路線需繞行市區載客,因快速公車限制站位,往往有末端站的乘客上不車的情形,而遇上林口交流道於尖峰時段重現性壅塞,更增加了通勤時間。

林口公車轉運站於110年1月19日動土,占地8867平方公尺,鄰近桃園捷運林口A9站,除可供公車轉乘外,更擴及機場捷運線轉乘和長庚醫院、三井OUTLET等大眾運輸服務,以減少私人運具使用,進而改善林口地區交通壅塞問題。

交通局運輸管理科長指出:林口轉運站站體採簡約設計,著重接駁功能與民眾實用性,設有9席公車站區及16席電動公車駐車區,並新闢966副〔至台北車站〕、937副〔至捷運圓山站〕、967副〔至仁愛敦化路口〕、920副〔至捷運府中站〕共4條快速公車路線,並除既有5線公車行經林口轉運站,同時調整854、786、948及新闢南勢線等4線市區公車路線匯集至林口轉運站,以轉乘聯外快速公車,減少繞行,可節省10-20分鐘通勤時間之外,更解決末端站上不了車的情形。

魔鬼藏在細節裡,仔細觀察,才可以避免花大錢、卻又會後悔。

房地產無論未來是漲?還是跌?都是你要了解的「工具」,在不同的時機都有不同的賺錢策略,但若只是觀望而遲遲不敢下手,那麼房產的漲跌只是一則「新聞」,而跟你沒有關係?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房地產投資」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