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你的錢只剩下一半的購買力 |

苗栗地理位置在新竹周邊,新竹科學園區更帶動了附近的發展,無形中又以緊鄰的頭份市建案需求大增,也讓房價在這5年內水漲船高。有著蛋黃區蛋白價的「昌隆廣場」,已經從1期到現在第8期,價格也從之前2字頭到現在3字頭,也吸引不少年輕首購族群在地生根置產。

頭份、竹南近幾年來的成長是有目共睹的,隨著新竹房價攀升,科學園區外溢效應,頭份地區儼然已成為新竹科技人購屋置產的新選擇。其中佔地4萬坪自辦重劃區的昌隆廣場,由寶佳建設機構整體開發、統一規劃,採棋盤式街廓、管線地下化和環區林蔭道。基地座落於中軸線的昌隆一街上,緊鄰綠帶,並規劃400坪中庭花園及36米棟距。

全台灣每一個建商都有「固定」的調漲策略,其中變動因素也跟著物價、通澎、搶工有關?是為了不至於在未來整個蓋好前,稀釋了原本應有的利潤,甚至虧錢,「調漲策略」是永遠不變的定律。

房地合一2.0對於抑制房價「完全」沒有影響?因為改變的是「時間」。2年變成5年,5年後還是課20%,和1.0幾乎沒差,差的是:「短期」交易量萎縮。

10年後你會發現:你的錢只剩下一半的購買力

所以,房地產是唯一拯救財富不會貶值,又超級安全的方式,而且放越久漲越多,20年前的地價地價多少,自己去看就知道,現在已經6-7倍了?

不管你信不信,這些事都默默的在發生。

魔鬼藏在細節裡,仔細觀察,才可以避免花大錢、卻又會後悔。

房地產無論未來是漲?還是跌?都是你要了解的「工具」,在不同的時機都有不同的賺錢策略,但若只是觀望而遲遲不敢下手,那麼房產的漲跌只是一則「新聞」,而跟你沒有關係?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房地產投資」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