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要注意的是它們可以止跌的位置 |

人總是認為自己是理性的?但事實是你的意識可能是理性的,潛意識卻會說謊,並悄悄更改你的決策,就像是華麗的菜名會影響你對於食物的看法?何況是股市。

勿以財小而不省,勿以錢小而敗之?

躺平的韭菜不好割?專家指出:操作價差有一個很簡單的口訣,「K小於20買進,K大於80賣出」,這個K是日K,這樣子的情形大概一年會有3-4次,透過相對區間價差的賺取,投資人可以相當安心的操作。

最強的各族群不是要你看多,而是注意他們可以止跌的位置?

產業對照表:
航運〔陽明 長榮 萬海〕
散裝〔慧洋 四維航 陸海 新興〕
陸運(宅配通 嘉里大隆 榮通)
面板〔彩晶 友達 群創〕
航空〔長榮 華航〕
鋼〔海光 威致〕
銅〔第一銅〕

科技產業對照表:
載板〔南電 欣興 景碩〕
功率放大器〔宏捷科 全新)

凡買紅比較快,有跌必出;買綠要等最低或回測,最低要等很久。

期貨結算日下殺,時間點落在12:45。

最後用曾經聽過的話:其實黑天鵝並沒有變多,只是「冒險」的人增加了?

在股票市場上要賺錢其實真的非常的簡單?重點是你有沒有找到一個簡單獲利的祕訣,高手只做一件事情,把複雜的是簡單化,而教授卻只做一件事情,就是把簡單的事複雜化?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股市投資」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