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善用老祖宗的智慧 |

不同的陰陽五行屬性,即使面對相同的外在能量,也會產生不同的想法?做出不同的反應?三年一運好歹照輪,十年河東,十年河西,在天地能量變化之中,穩穩掌握自己的心,善用東方古老智慧,掌握天時地利、人和的能量。

樓梯的正下方有什麼該注意?

1、樓梯下不宜作為「床位」:
忌樓梯壓於床上,即床不能擺放在樓梯下方,一般民間認為,樓梯下方通常設置於房屋邊緣、角落,空氣不流通,設置床位通常睡眠狀況不佳,樓梯上方有人走動,聲音往往會影響到睡在床上的人,容易出現、淺眠、惡夢甚至民間所謂「鬼壓床」的情況產生,因此床不設置在樓梯下方?

2、樓梯下不宜作為「座位」:
忌樓梯壓於座位上,即設定「書桌」、「辦公桌」不能擺放樓梯下方,民間認為頭頂是人體最神聖的部位,因此羞辱一個人,便是把腳踩在對方的頭上,或者說把對方踩在腳底下?因此不會把座位射置在樓梯下方,讓每個人都從自己的頭上、身上踩過去,除了容易受到人來人往的聲音干擾之外,也容易做出錯誤的判斷和決定,「運氣」也會相對的不好?

「風水學」在中國的文化中已有二千多年的歷史,是一門很深的學問,給人深不可測、嚴肅神祕的感覺,令人充滿好奇卻又不得其門而入。然而,雖然風水學如此博大精深,我們卻可以用平易近人、口語化的方式來「閱讀」風水,因為先讓大家明白後,才能對風水產生興趣,了解其奧祕,並且進一步的學以致用。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居家風水」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