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重點就是屋主「有降價」|

仲介剛接到物件的第一時間,因為還沒有人去看,所以你可以掌握先機,「第一個」去看房,也能盡快的下決定?

為什麼要掌握第一時間?你覺得你今天心血來潮的想要去看房子,仲介手上的物件都是便宜又優質的房子?

仲介手中,大部分的物件,都是別人挑選過後,所剩下來的,所以,你需要花很多時間,在這些物件中做挑選?

挑來挑去,也挑不到自己喜歡的?

很多人都跟你說:只要看100間物件,就能買到便宜又好的房子?

但是,這句話其實只對了「一半」,如果你用錯方法,就算你看了200,或是300間,也找不到好的房子?

更何況,大部分的人,可能看了30間,就放棄了,或者是被仲介放棄?

其實,大部分拿出來賣的房子,除了急售的3-5%之外,大部分的房子都是想要賣到市價,或是更高的價碼?

像是「起家厝」,這樣有著代表意義的房子,通常都不太可能便宜的賣出?

1、換屋的新房子買到,急需要頭期款?
2、賣了一陣子都沒人出價,屋主心裡急?
3、有人出價,有人出來見面談,但價格就差那麼一點,沒成,就剛好給你撿便宜?

不論是因為哪一種情況買到,重點就是屋主「有降價」,而你也能趁機買到便宜的房子?

還有另一種買賣房地產的方式?

1、不用買的特別低,特別便宜
2、只要產品對了,地段對了
3、當下買進,長期持有

時間是你最好的朋友?如果你還在租房子,如果你想買房子投資間自住?

一開始真的不用想太多,只要地段對了,產品總價對了,只要價格在能力可以負擔的範圍內,即使恐懼,也要採取行動?

房地產無論未來是漲?還是跌?都是你要了解的「工具」,在不同的時機都有不同的賺錢策略,但若只是觀望而遲遲不敢下手,那麼房產的漲跌只是一則「新聞」,而跟你沒有關係?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房地產投資」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