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展示高端生活方式的標誌 |

「綠茶婊」是中國大陸網絡流行語,泛指:外貌清純脫俗,實質生活糜爛,思想拜金,裝出楚楚可憐,但善於心計,靠出賣肉體上位的妙齡女子。該詞源於指2013年4月,海南三亞舉辦「海天盛筵」展覽會,引來的嫩模參加,陪睡3天得60萬元人民幣的報酬,網友發明「綠茶婊」一詞加以譏諷,紅爆網路,其使用範圍亦早已超越海天盛筵事件。

海天盛筵,從2010年開始在海南省三亞市舉辦的多方位奢華生活方式展,主要包括:遊艇展會、商務飛機展會、房產展會等等多種類型高端生活方式展出。同時,為配合展會,主辦方還會舉辦大量的文藝匯演、宴請、娛樂等等。海天盛筵的舉辦主要初衷是為當地增加招商引資的機會,同時擴大開放程度。

2013年3月30日至4月2日,第4屆海天盛筵活動舉辦,共吸引了近萬名全球高端圈層客戶參加,近200人是乘坐私人飛機前往,4天活動期間,展區客流量超過20000人,總訂單額達數十億元人民幣。其中,一艘由荷蘭皇家造船廠設計製造的長度為45公尺,價值3.25億元的豪華遊艇備受外界矚目,也是海天盛筵展示高端生活方式的標誌。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