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別讓不安於室的男人找到藉口 |

家中有長輩迷信算命,影響到下一代生活,真的是不堪其擾?曾有媽媽強烈要求兒子跟老婆離婚,理由竟然是因為算命師說兒子有「一夫多妻命」。命理師聽了直搖頭,認為這種「說白了就是:男人性好漁色」。

命理師指出:被說是「一夫多妻命」的人,通常「財星」很旺,而財星指的是「老婆」,所以就有「財星旺=老婆多」的解釋,這種說法其實就是給男人好色找「藉口」。命理師提供給老公有所謂的雙妻命、多妻命的老婆幾個破解辦法;第一個就是晚婚,一般只要虛歲過了26歲就可以說晚婚,現在社會男女大都晚婚,剛好可以免去這個困擾。

第二個方法是「辦兩次婚禮」,不需要像第一次婚禮那樣走完全不流程,只要備好三份喜餅,前往天公廟向「玉皇大帝」請求主持公道,夫妻不可以吃掉喜餅,並將這三份喜餅分送給親朋好友,這樣便可以化解。最後還有一個就是「冥婚」,「這個方法是不建議,但古書曾記載用這種方式化解」。

如果採用冥婚方式,那不管先來後到,一律都是陰間的妻子當大老婆,陽間的妻子當小老婆,還要視陰間妻子為大姊,每天早上都要上香、拜飯。命理師強調:現代社會大都晚婚,再來說什麼「一夫多妻命」是說不過去的,「真的別讓不安於室的男人找到藉口」。

「風水學」在中國的文化中已有二千多年的歷史,是一門很深的學問,給人深不可測、嚴肅神祕的感覺,令人充滿好奇卻又不得其門而入。然而,雖然風水學如此博大精深,我們卻可以用平易近人、口語化的方式來「閱讀」風水,因為先讓大家明白後,才能對風水產生興趣,了解其奧祕,並且進一步的學以致用。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居家風水」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