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是很正面的思考 |

當你月薪5萬以後,你會覺得那些用iPAD的人沒有裝?
當你月薪20萬以後,你會覺得那些拿LV的人沒有裝?
當你一年能賺1000萬的時候,你會覺得那些開賓士BMW的人沒有裝?

其實誰都沒有在裝,只是你還不夠優秀?

「比你有錢的人一定比你努力;比你努力的人總有一天會比你有錢。」

這世界本來就是平衡的,你不為賺錢付出辛苦,你就要為省錢而煩惱。

這不是雞湯,這是「現實」。

馬雲的六動和比爾蓋茲的四不,也是很正面的思考,期待能對你的人生有幫助:

馬雲說:
水不動就是死水,人不動就是廢物。關係靠走動;團隊靠活動;客户靠感動;資金靠流動;生命靠運動;成功靠行動。

比爾蓋茲說:【人生四不要】

1、不要把煩惱帶到床上,因為那是一個睡覺的地方。
2、不要把怨恨帶到明天,因為那是一個美好的日子。
3、不要把憂鬱傳染給別人,因為那是不道德的行為。
4、不要把不良的情緒掛在臉上,因為那是一種令人討厭的表情。

錢,不是很重要,只是讓你有更多選擇權?
有錢能國外渡假,沒錢只能台灣一日遊?
有錢能勇敢生小孩,沒錢一直不敢生?
有錢能在家帶小孩,沒錢要托保母照顧?

自已要去上班,說真的,給人家總是不安心,有多少虐待事件就是從保母出來的?
有錢吃飯能不看價格,沒錢吃飯就要選菜單最底下的價位?
有錢,不是要炫耀,只是選擇權能更多,生活能過的更講究,而不是將就的生存?

想要得到,就去面對去爭取,成敗是人生的過程,若是怯場而不上場,那就連機會都沒有的?

​成功的路上並不擁擠,堅持的人不多,不用擔心沒機會,因為半途而廢的很多?

小畢​與大家共勉 ^^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