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不要迷失在漲跌之間 |

幫人家數鈔票,還要謝謝人家?被當韭菜收割,卻不自知?而一出事,卻發現他已經拍拍屁股走人?

如果是壞心主力,那就去塑造一個素人股神,創造幾根漲停,高檔出貨給散戶們,來收散戶們的錢,而散戶可能還沾沾自喜?

請記住:免錢的最貴?

生技股不是不能玩,只是你要知道,很多生技股,現在進場,這就是在「賭博」?

永遠要堅持在低檔股票的下跌時找「買點」,而不要迷失在漲跌之間?

永遠堅持在股票回檔時找買點,但還有一句很重要:買點來時更要準備好錢?

當你的股票不知道公司的獲利能力與產業深度時,被炒作的公司,可不能因為追錯了,就傻傻的看跌,就一直買?

現在的股票都是Y型反轉,非U轉,也非V轉。

做股票是逐夢而踏實,守株待兔好股票買點,也要有錢才能做?

講話同時,台股可能又創新高了?

你可以說:又是靠「台積電」,但是,沒人要求你不能買台積電,不能買台灣50?

但是,這樣的邏輯,不是跟那些看到台股漲到12200,才酸溜溜地說:還不是資金行情?

請記住:勝利是屬於樂觀的人,台股今天本有機會大跌?但是卻是超級抗跌?

最後用曾經聽過的話:其實黑天鵝並沒有變多,只是「冒險」的人增加了?

在股票市場上要賺錢其實真的非常的簡單?重點是你有沒有找到一個簡單獲利的祕訣,高手只做一件事情,把複雜的是簡單化,而教授卻只做一件事情,就是把簡單的事複雜化?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股市投資」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