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漲停並不是重點 |

股市,就是當你賣了,結果又漲很高。這就是:外資及主力預料

除非集結人力?買高賣漲停,否則永遠輸給外資跟主力

股市買賣,就是當日有跌就跟賣,後買回直到不跌了,就可以留單?降低成本及減損至少可以減損到最低等漲上去就是獲利更多。

量價勢轉折,一定是之前會經歷窒息階段,股票的機會一定是在市場沒注意跟等來的?

漲停並不是重點,想要賺的是漲不停,這樣的感覺真好?

台股今天結算
如預期拉高結算
季線可望開始翻揚

按照過去經驗
美國選前通常會炒作
「種族議題」來刺激選情,就跟台灣的統獨議題一樣,對股市都只是短線影響?

認清這點你就不會怕
股市現在正在反映
「下半年」的復甦力道

所以當前財報不好
經濟數據差都沒關係
因為那都是「過去」

是上半年的數據
操作股票要看「未來」

要預測下半年才對?

這就是為什麼:最近股市利空不跌,公布經濟數據越差,股市漲得越兇?

最後用曾經聽過的話:其實黑天鵝並沒有變多,只是「冒險」的人增加了?

在股票市場上要賺錢其實真的非常的簡單?重點是你有沒有找到一個簡單獲利的祕訣,高手只做一件事情,把複雜的是簡單化,而教授卻只做一件事情,就是把簡單的事複雜化?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股市投資」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