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資本市場倍增的魅力如此巨大 |

世界真的在變了,市場經濟走到了盡頭,資本經濟正在走來,而資本經濟最大的魅力在於:它以「股權」為槓桿,撬動整個經濟運轉?

大家知道「營利性」,也就是商業企業要盈利這件事情是商業企業最基本的屬性。也就是說,只有盈利的企業才是對股東有回報的企業,只有盈利的企業才是對員工有保障的企業。只有盈利的企業才是對社會有貢獻的企業,所以說「盈利」是企業的基礎。

股權投資會是在當今世界最賺錢、盈利能力最強的一種商業模式。

為什麼說股權投資是當今最賺錢的生意呢?

有人說:股權投資是有錢人玩的金錢遊戲。時至今日,股權投資已經是一門顯學,做對股權投資讓財富立即大幅暴增。

在資本市場上,常會看到一夕致富的傳奇,創造許多億萬富豪。在傳統思維裡,需要幾十年,甚至好幾代的努力,才有可能累積大筆財富。但,如果找到一個有潛力的公司,去投資的話,賺大錢這件事,就會變得不再遙不可及。

實際證明:成功的股權投資要投資「對的公司創辦人」,其次則為商業模式。要投資有聲譽的負責人、生意型態簡單和有現金流當護城河的公司,公司至少要活超過五年,要有盈餘,且公司展望前景佳。

這樣的例子在當今世界可以說數不勝數。每天通過電視、報刊、網際網路的傳播湧現,我們不禁感嘆,資本市場倍增的魅力如此之巨大。這就是在資本市場進行股權投資的魅力。

股權投資將是未來最賺錢的商業模式之一?

最後用曾經聽過的話:其實黑天鵝並沒有變多,只是「冒險」的人增加了?

在股票市場上要賺錢其實真的非常的簡單?重點是你有沒有找到一個簡單獲利的祕訣,高手只做一件事情,把複雜的是簡單化,而教授卻只做一件事情,就是把簡單的事複雜化?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股市投資」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