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隔離在家也一樣有收入 |

現在不管是微商或者是社交電商的平台百百種,許多國外平台紛紛落地台灣,且極力推廣中,也確實有寫平台經營得有聲有色,有些卻一時興起後,卻迅速倒地,大家有想過這是為什麼?

確實國外進來的品牌聽起來比較厲害?但公司的種種背景,你了解多少?

各個電商平台都說可以與全球做生意,又要如何拓展?從哪開始呢?

你有沒有想過一件事情,就是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宅在家裡,就能因此產生收入?

經營社團拍賣、群組代購,還要每天看誰訂購算到眼花繚亂的你累了嗎?

想自己創業當老闆,你有更聰明更棒的選擇?

畢竟,在這個時機點,學會這樣的技能,好像蠻實用的?若因為某一些原因,得要「居家隔離14天」,而人雖然不出門,但是要活下去,還是得要賺錢?在此為大家整理出14種在家就能賺錢的方式:

家庭代工、聯盟行銷、在家接案、當Youtuber、網拍電商、賣電子書;
錄製線上課程、經營直銷或微商、當直播主賺打賞兼賣貨、操作金融投資;
線上諮詢與教練、接業配文、拍照片拿來賣、遠程虛擬助理。

在這裡也想問問大家的意見,看大家對於哪一種賺錢方式比較有興趣瞭解更多,如果有其中某幾項感興趣的人比較多一點,那麼小畢就會去做功課,或找相關的專家來跟大家分享關於那個方式賺錢所需要知道的知識、技巧。

危機變轉機,2020 一個新名詞:「隔離經濟」

大家試想一下,如果被隔離了,你現在會有收入嗎?

在家隔離,要吃要喝,車貸、房貸要繳。水電費、瓦斯費。

當你隔離在家,我們可以不買新衣,不買奢侈品,但還是要刷牙、洗臉,洗頭、洗澡。

還需要保持居家清潔環境,提高免疫力,避免生病。

這是危機意識,這是龐大的「日用品」市場?

請你閉上眼睛想一想:思考一下,我們要往哪個方向走?

疫情影響、經濟受創,大財團都撐不住的情況之下,面對疫情衝擊,許多公司放無薪假。

一場疫情,扭轉全人類互動方式?

這次疫情來襲,各行各業開始深受影響,你有注意到實體店家開始紛紛「休息」了嗎?

許多失業的人也很難找工作,甚至有些人已經開始放無薪假?

但這時有一群人絲毫沒有受到影響?那正是只需在家工作的「居家隔離者」。

什麼是分享經濟,什麼是被動式收入,就是隔離在家也一樣有收入?

可以宅在家裡,靠著一部手機輕資產創業,快來開通指尖經濟的被動收入吧?

在這個明天、公司、老闆、工作都不知道還在不在的時代,可以輕鬆跟上電商的趨勢,不囤貨、不寄貨、不佔好朋友便宜賺差價,經營一對一社群行銷,為自己準備備胎計畫,讓我對未來充滿踏實感?

我們提供各種:食、衣、住、行、育樂、旅遊等各種「商品」詢問➡️ https://www.heyday.idv.tw/

記事本都是群友詢問過的商品,可去逛逛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