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最好的布局點 |

整理期,是最好的布局點?

大盤創新高,就是多頭;市場太保守,漲勢不止。多數人在整理時不敢佈局,才在大多頭時,卻賺不到大錢;投資的心態決定成敗。

行情來到前高附近,出現震盪盤勢,這也是很正常的現象,來來回回來化解持續走高的賣壓?

股票是要先知道買點而去等機會買到低點,並不是看到漲了後才去買,猜測技術轉強會是對?

所以很多人講技術、趨勢等等

那都是「事後話」

那麼,股票買跌很深的比較安全?對嗎?

股票市場上這是錯誤的話,同時也是不對的動作?買跌深股票,經常不是安全的,會跌深的股票必定有它的病因,買了常常容易會受傷,因為往往低點還有低點?

股票是買趨勢向上的,不是買便宜或同情下跌很多的?

做股票需要一點耐心?今天插秧,明天就想收割的人,並不適合做股票。

如果認為便宜或同情而買的人,那經常是受傷淒慘?

而且在股票市場中並不是每個人都有本事受傷,然後再拚的。

最後用曾經聽過的話:其實黑天鵝並沒有變多,只是「冒險」的人增加了?

在股票市場上要賺錢其實真的非常的簡單?重點是你有沒有找到一個簡單獲利的祕訣,高手只做一件事情,把複雜的是簡單化,而教授卻只做一件事情,就是把簡單的事複雜化?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股市投資」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