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讓房仲知道你是「老手」|

如何讓房仲認為是自己是老手?有人認為其實不用裝內行,很多房仲都是年輕人,剛做不久,也沒很懂房,真的很資深的,都有長期配合的客戶。

網友認為:「裝嫩也是一種策略」、「名下幾間一查就知道了,裝老被戳破比裝嫩丟臉多了」、「裝熟就買得到划算嗎?裝窮才是吧」。

不動產經理認為:對於很多民眾來說,裝內行可以避免被騙,但與其裝內行,不如學著真內行。一般來說,看屋只有勤一字,多看屋多查詢行情,久了之後自然就會知道該房仲是否信口開河。

此外,選擇一兩位固定房仲服務,培養互信基礎之後,自然就會看到好案子,要是裝內行裝不像,還可能被不肖業者趁機敲竹槓,或是淪為區域笑柄,那就得不償失了。

魔鬼藏在細節裡,仔細觀察,才可以避免花大錢、卻又會後悔。

房地產無論未來是漲?還是跌?都是你要了解的「工具」,在不同的時機都有不同的賺錢策略,但若只是觀望而遲遲不敢下手,那麼房產的漲跌只是一則「新聞」,而跟你沒有關係?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房地產投資」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