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機票價格趨勢觀察 |

購買機票並不是一件複雜的事情,但是如果想要買到「便宜」機票,就要大動腦筋了?

每逢出遊高峰期,機票的價格都會有一定浮動的增長,這時,購買機票就像是一場賭博,買到最低價機票的旅客就是贏家?

一、機票搜索引擎觀察機票價格趨勢
二、訂製低價提醒功能,第一時間獲得機票價格趨勢變動訊息
三、關注機票促銷匯總的相關消息

透過以往機票價格波動趨勢對比,大多數情況下:一天當中,下午兩點後購買機票最便宜,在觀察機票價格趨勢時,就要注意時間段。

每天早晨定價的開始,機票價格趨勢較前一天也許會有較大變動,到上午的時候還是相對穩定的,一直到中午,如果預訂的人少,就會開始降價,到了傍晚就會開始漲價,可能這種價格的剩餘張數賣完了,會頓時漲價,直到晚上12點之前。

根據多次對機票價格的觀察,一天當中機票的價格是:

晚上的價格>早上的價格>中午、下午的價格

機票價格主要由各航空公司內部按市場經濟規律同意調控價格,需求量大時,價格可能稍微上漲,需求量小的時候價格會相應下調。

有一些旅客認為越早預訂機票價格會越低,其實並不全都是這樣?根據以往對機票價格趨勢的觀察,每月14日預訂機票最便宜。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