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沒有所謂的便宜或貴 |

股票市場只有方向,沒有高低,更沒有所謂的股價便宜或貴?

在大盤不斷創新高時,許多人會認為大盤已經漲太多,也認為股票漲太多,而選擇去放空大盤指數、股票?結果常常是傷痕累累?

果你看到漲2倍,就覺得漲太多,那將是天大的錯誤?

上漲要錢堆,下跌靠風吹?

為何有的股票基本面很好,但為何不會漲?

主因是投資人只買1張?

如果,你有本事買10000張,就就會漲了?

這也是為何操作股票,要買市場成交量較大的?

散戶不是主力?但可以買票上車,等主力買了10000張,再跟著上車?

也有人看股價便宜就買,結果是越買越便宜,買到股票下市?

原來便宜還會更便宜?只有順勢操作,不預設立場?才叫作「操作」?

最後用曾經聽過的話:其實黑天鵝並沒有變多,只是「冒險」的人增加了?

在股票市場上要賺錢其實真的非常的簡單?重點是你有沒有找到一個簡單獲利的祕訣,高手只做一件事情,把複雜的是簡單化,而教授卻只做一件事情,就是把簡單的事複雜化?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股市投資」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