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改變的鑰匙在你的手上 |

還記得Yahoo時代,在Yahoo拍賣、知識家,賣掉多少東西嗎?
還記得FaceBook偷菜時代,你的產品只要放上去就立刻賣掉嗎?

還記得Line時代,創個群組,就能成為團爸團媽,如奇蹟式的賣掉整座山的水果嗎?
還記得蝦皮時代,只要上去賣了,剛入行的賣家都能成為優選賣家嗎?

而一般人看到的抖音是唱歌跳舞搞笑,而相信「商機」的朋友們,只要你肯相信自己,投身抖音行列,你看到的會是一張又一張收不完的訂單。

抖音跟你想的不一樣?原本在抖音上的唱唱跳跳的影片,只能夠吸引年輕族群的朋友,後來大陸抖音改了方向,讓抖音脫離了挑戰賽,脫離了模仿秀,讓抖音儼然成為一個大陸的超級搜尋引擎。

抖音公司主要是靠廣告費,但如果只有年輕族群喜歡玩抖音,那符合商家需求的用戶太少,最後抖音公司發現,惟有做成像FB、YouTube這樣的社群平台,才能夠讓更多的商家來投遞更多的廣告。

為什麼有錢人比你有錢?因為你一輩子只會「賣時間」,而有錢人懂得「賺價差」?

人生是你自己的選擇?現在,改變的鑰匙就在你的手上,你要打開這扇門嗎?

記得之前問過大家:
賺錢、花錢、理財,哪個最影響財富?

答案就是「花錢」

花錢是一個給出去的動作,要怎麼花錢,花對地方,是有撇步的?

如何把生意做好,這時候,你需要專業的意見。

在網路行銷上要賺錢其實真的非常的簡單?重點是你有沒有找到一個簡單獲利的祕訣,高手只做一件事情,把複雜的是簡單化,而教授卻只做一件事情,就是把簡單的事複雜化?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網路行銷」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