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生命的靈魂只是一摟青煙 |

人性是貪婪的,慾望是無靜止的,有時候人心是多變的,貪婪,自以為是,然而慾望,卻讓人開始忙碌,開始拼搏,開始無靜止的揮霍自己的時間。

人性,有時候為了金錢要微笑,有時候做人還要屈尊自己,有時候做事為了利益,後來,失去了年華,放棄了自己,才知道生命的靈魂只是一摟青煙。

什麼是慾望,慾望就是想的太多,做的太少,然而失去的多了,才知道自己幾斤幾兩,得到的少了,才知道大量的索取,大量的不要面子。

如果人性加上慾望,人會變,心會散,有時候無法控制自己,有時候無法掌握自己的未來,有時候無法權衡生命的感恩。

人性,是一種格局,也是一種時間的起跑線,如果跑對了,是一種成長,跑錯了,是一種無知,慾望是一扇門,開對了,是一種希望,開錯了,是一種後悔。

人性讓你知道你的能力,慾望讓你知道你存活的未來,只有人性和慾望加起來,才會讓你知道社會的門,不是那麼容易撬開。

人性是多變的,慾望是一個接一個的,所以,要學會控制慾望,減少人性的疊加思維,才能大量的掌握自己的思維進取,判斷努力的方向。

人性有進退,高低,遠近,慾望有大小,得失,放不下,離不開,當自己無法掌控人性的時候,就要學會掌控慾望,當無法裁決慾望的時候,一定要學會掌控人性。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