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在人一生中佔著非常重要的份量 |

【財庫】在人一生中佔著非常重要的份量,每個人前世到今世所累積帶來的福報與錢財都是注定的。但當錢財即將用盡或不夠時,除了行善積德外,就該適時補財庫、消業障、祈福補運。

補財庫是辦理「三庫」其中的一環,三庫是「補庫、進庫、開庫」,各代表不同的意義?

「補庫」帶有「防漏」的用意,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財庫,有些人的財庫不會漏,有的人的財庫漏很大,為此,在補財法中當務之急就是先止漏,漏的原因是來自業力,先把漏的地方止住,再求「進庫」才不會白費力氣。

補財庫的作用:
順運者,能財源廣進、利路亨通、防漏財、事業及工作較順利、增加賺錢及升遷機會。
逆運者,能守財、減少財源流失、防處處破財、增加事業及工作機會、無形中轉趨平穩順利。

【天庫】代表本命財庫,關係著賺到的錢是否可留住,若想提昇「長輩緣」適合補天庫。
【地庫】代表正財財庫,關係著犯小人及工作順利,想更換更好的工作適合補地庫。
【水庫】代表偏財運(非橫財),關係著對外關係以及貴人運,從事業務工作或投資理財的族群非常適合補水庫。

「風水學」在中國的文化中已有二千多年的歷史,是一門很深的學問,給人深不可測、嚴肅神祕的感覺,令人充滿好奇卻又不得其門而入。然而,雖然風水學如此博大精深,我們卻可以用平易近人、口語化的方式來「閱讀」風水,因為先讓大家明白後,才能對風水產生興趣,了解其奧祕,並且進一步的學以致用。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居家風水」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