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賭客的期望值都是負數的 |

試試看,賭一下,買幾張來玩玩。

說這樣話的人,是用輕佻的態度看待自己的財富,所以這些人在股市幾乎都是奉獻者,簡單講,不重視自己的財富,自己自願當獵物,這樣怎麼在股市賺的到錢?

在股市能大賺的人,是每一筆都用最嚴格的態度來操作,絕對不會用輕蔑的態度看待投資、對待金錢?

當你沒有全力以赴,你遇到障礙的時候只是與其周旋或退縮,會讓所有通往目標的進展停滯下來,你應該做你所喜愛的事情,但如果其中不包括交易的話,那麼你想成為成功交易者的企圖心還遠遠不夠,只要市場存在一天,不論你以往的交易成果是盈、是虧,都仍有勇氣回到交易場中?

如果把股市當「賭場」,用猜的、用凹的,建議各位退出,因為長期下來只會輸多贏少,如果想尋求操作的期望值為正數,長期而穩定的獲利,一定要找到對的方法?

在股市的操作上,如何讓操作的期望值為正數,是能不能長期穩定獲利的重要關鍵?重點不是看對或看錯,而是看對時你賺多少?看錯時你賠多少?

在股票市場上要賺錢其實真的非常的簡單?重點是你有沒有找到一個簡單獲利的祕訣,高手只做一件事情,把複雜的是簡單化,而教授卻只做一件事情,就是把簡單的事複雜化?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股市投資」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