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醫師並不推薦這種藥物治療 |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的1名男子提伯斯(Joe Tippens),2016年時被診斷出罹患晚期小細胞肺癌,到了2017年1月,癌細胞已經遍佈全身,醫師預估他只剩下3個月性命,但在約3個月後,他全身的癌細胞竟全都消失了,至今他的身體都沒有檢查出有癌細胞,他說:可能是狗狗的驅蟲藥,救了他的命。

根據《Daily Mail》報導,提伯斯受訪說:2017年1月收到噩耗時,「正子斷層掃描」顯示,癌症已經擴散到他的肝臟,胰腺,膀胱,胃,頸部和骨骼,但癌症中心的醫師們告訴他:他們不會放棄,並且要讓他參加1個「可能可以存活1年」的臨床實驗。

提伯斯說:當時他還在期待孫子的出生,能活1年當然是好事,於是他就參加了,但另外,他又在瀏覽1個網站時,看到1篇文章標題說:「如果你或是認識的人罹患了癌症,請找我」。

提伯斯打了電話,原來對方是1名獸醫,並表示科學家們偶然發現,1種給狗狗驅蟲的藥物,似乎可以對抗老鼠的許多癌症,這位獸醫還說,另1位罹患第4期腦癌的女性科學家,吃了這個藥6周後,癌症已經消失了。

提伯斯說:因此,他一邊進行癌症中心的療法,一邊偷偷吃這種從獸醫處訂購來的狗狗驅蟲藥(每周藥錢僅需美金5元,約台幣150元),結果3個月後他還好好活著,並且迎接了孫子的出生。

再過了2周半後,提伯斯又進行了1次「正子斷層掃描」,結果發現,所有的癌症都消失了!這個狀況讓癌症中心的醫師們目瞪口呆?因為,參加臨床實驗的癌症病患中,只有提伯斯有這種反應。

提伯斯說:2017年9月他又再進行掃描,仍然沒有發現癌症,最後,他就只好告訴醫師們,他在醫院外面「做了些什麼」。

提伯斯說:雖然要證明是「狗狗驅蟲藥」治好了他的癌症,是很困難的,但醫師們的確告訴他,他是臨床實驗中的「異常」者,而他最後1次進行掃描是2018年1月,仍然沒有發現癌症,之後在4月回診後,被醫師「踢出」了癌症中心。

報導中說:目前,愈來愈多的期刊提到,抗蟲藥物可能具有抗癌的特性,但《Daily Mail》還是提出警告:由於目前尚無用於治療癌症的試驗,對於患者可能存在一定的風險,醫師不推薦這種藥物治療。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