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一場無止盡的輪迴遊戲 |

感情、親情、人際關係、工作、事業、夢想目標的努力,這些都是經由你的「決定」去做出來的,不論你接不接受這當下結果的呈現,你都無法去怪罪別人、環境、事務而卸責,這就是我們「做人」的本分。

再多的教育、讀再多的書、經歷再多的歷練,沒有把自我負責與承擔放在心上,一切都是白搭。

投資或生意失敗就不要怪大環境沒照你所願;小倆口吵架就不要怪對方不懂你、或不體諒你;親子關係緊張就別怪這世代的小孩難管教;工作事業不順就別怪職場關係不好或客戶不買單,這一切的「結果」都是您當初所做的「連續選擇」到此的,所以做人就不要太「健忘」?

每個人的生命為一場無止盡的「體驗」遊戲,在這遊戲被發生於這地星之前,都必須經過一場精緻的「設計」,而這場遊戲沒有所謂的輸或贏,只是一個角度視野的比較說法,也沒有上下或高低之分。在生命的這場遊戲中,不管結局是甚麼,我們的內在都自承了這份責任,並接續的進行下一場遊戲輪迴。

坊間的任何術數算命、解讀傳訊、東西方的任何堪稱解讀命運的工具,都只能在你的當下說出你的「意識」選擇權,面臨最後的執行者還是「你自己」?也就不是所謂的準或不準的問題,而是你「願不願意」承擔你的選擇而讓命運開始有所不同;這才是真正的命運改變之「關鍵」?

在我們核心原則內,就是要讓一個願意認知成長生命的個體去了解自己,寫了甚麼樣的體驗方向,再從中清晰、瞭解自己的選擇權,去做一個當下「最好」的選擇,並負起責任的去探索自己的生命與未知?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