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你我都有可能身歷其境 |

遇到這類事件,你會如何處理?

某天晚上經過台大醫院教學部旁,看到一位女孩面色痛苦、略帶啜泣臥倒坐在牆邊。

我過去問她還好嗎?要不要幫她叫救護車?
她說:「不要」,但請幫她打這支電話(093xxxxx)聯絡家人,由於之前不少詐騙社會新聞,我擔心用自己的手機打,對方就會有我的資料、或者女方家屬會誣賴我是肇事者害她變這樣,這類的理由,所以我不敢打?
又由於醫院就在旁邊,我跟她說我去通知醫院的人或打叫護車來好嗎?
她又說不要,請幫我打這支電話連絡(她斷斷續續講),然後就昏倒了?

靠么,她竟然昏倒了?
1、我不會丟下她不管
2、我不敢去碰她,怕她旁邊有伙伴會突然圍過來指責是我要我負責?

這些想法都在一秒內閃過,我馬上拿起手機打119叫救護車,正當我跟救護人員通話時
她居然起身跑掉了?她竟然起身跑掉了?
我只好跟119人員說:暈倒的人已經自己跑走了,應該不用救護車了,不好意思謝謝?

或許哪天你我都有可能身歷其境,有智慧的您,學到了嗎?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