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系統的存量是有限的 |

傳簡訊給別人,若對方關機,隔幾天開機後收得到嗎?

我們知道,當傳簡訊給別人的時候,如果對方關機,等他開機時還是收得到,但是如果他關機一兩天或好幾天以後才開機,還是收得到嗎?

是的,一般來說系統的存量是有限的?當使用者手機傳出簡訊時,簡訊中心收到後,要傳到接收者手機,發現無法順利傳達(接收者關機/被停話等),就會先暫存於訊息中心,每隔一段時間再發送,直到對方接收到簡訊。但是如果連續傳遞 27小時,對方手機仍無法接收的話,系統就會放棄傳送,這通簡訊就等於只傳到系統業者的訊息中心(錢還是要收的),接收者就再也沒機會看到這封簡訊了。

現今,我們不僅僅使用手機短訊服務來發送訊息,還會使用一些社交網絡軟件來通過互相發送短訊的方式聊天。在琳瑯滿目的選擇中,SMS仍然是最受歡迎的聯絡方式。首先,SMS的收費是非常便宜的,再來,你不需要一定擁有一台可以連接網絡的智能手機,在任何的手機上都可以發送和接收短訊。最後,在緊急情況下,SMS比其他的訊息發送方式更加可靠,畢竟,你不是24小時都連著網絡。

因此,最後推薦幾個優質好用的免費SMS發送網站,幫助你在沒有手機的情況下,也能免費發送訊息。

1.SendSMSNow
2.PumpSMS
3.E-FreeSMS

4.SlideSMS
5.GlobFone
6.aFreeSMS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