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怎麼提升免疫力 |

通常免疫力比較差時,最直接的反應就是容易生病。美國一名皮膚科醫師認為:由於現代人太少接觸「細菌」,導致身體的免疫力愈來愈差,且過敏患者人數也持續上升,因此這名醫師建議,若想要提升免疫力,可以嘗試吃鼻屎或吃掉在地上的食物?

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名皮膚科醫生梅格(Meg Lemon)認為,把身體暴露在充滿細菌的環境中,有助於增強免疫力,還可幫助身體對抗過敏及感染,因此她建議人們,「不應該只是挖鼻子,應該把鼻屎吃掉」,另外,當食物不慎掉到地上時,「請把食物撿起來吃掉」。

梅格進一步解釋,過去人類進化了數百萬年,免疫系統也不斷受到細菌攻擊,「但它們現在卻無事可做」,她表示人類學會洗手、打掃與烹飪等習慣,結果與細菌、寄生蟲「互動」的機會大幅降低,導致免疫系統不斷弱化。梅格強調:若沒有跟自然界定期互動,我們的免疫系統恐會被打亂。

梅格也拋出統計數據,表示近幾年雖然衛生觀念進步,但過敏患者人數卻持續上升,以美國為例:2011年的兒童食物過敏人數,比1997年上升了50%,皮膚過敏發生率也增加69%,梅格認為若過量使用抗生素等藥物,健康微生物會被破壞,造成細菌更加致命。所以她才會建議透過「吃鼻屎或掉到地上的食物」,來讓免疫系統接受訓練。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