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利息高一點的理財工具 |

林嫂跟先生結婚35年,先生過世後留下,兩兒兩女,和500萬的遺產。林嫂在先生喪禮處理好之後,就把先生的遺產平均分配給四位兒女;心裡想孩子們會照顧她?

但是在她的孩子們拿到錢之後不久;她就被丟棄在很陽春的養老院裡?四個孩子也從未去看過她。

幾年後;林嫂因為憂鬱症自殺身亡?

在那同時,有另一位劉大姊;年齡跟林嫂差不多,她的老公也留下兩對兒女,和將近五百萬的遺產給她。
劉大姊把老公的遺產存在利息高一點的理財工具,就靠「利息」就可以過很不錯的日子?

她告訴子女和孫兒們說:去看她的人,每次見到她的面,都可以領10000元;
如果未成年的孫子女想去看她,她會幫忙買來回機票,陪伴她去餐廳吃飯的,她會全部買單,每次並給陪去的兒孫加發5000元。

最重要的是,如果她死去的時候,剛好陪在身旁的,可以先分到她遺產的一半。

就這樣子過了好多年,她一直自己出錢住在一家高級的養老院,她的子孫們,和女婿兒媳們,幾乎每個假日都來報到?劉大姊是養老院中最多人拜訪的「人氣達人」。

到現在她老公的遺產還剩餘很多?也一直很快樂的生活著。

聰明的你,看了這個生活中的活生生例子,當我們有一天年老時,是不是也希望兒孫們,能夠常在身邊陪伴?只要用對方法,不但能夠得到尊嚴,也能夠充享受親情之愛。

房地產屬於耐久財的一種,除了保值與避險功能外,還具備投資效益。目前國內定存利率僅1%左右,若買房收租,投報率約在2%以上,穩定的收益比高風險、高報酬來得重要,目前國內利率維持低檔,連帶房貸利率也是史上新低,但租金卻是逐年緩步上升,買房收租可說是準備退休金的最佳工具。

你是否一直在尋找讓自己財務自由的方法呢?養兒防老的觀念是否也要調整改變呢?除了投資報酬率外,更重視安全性嗎?你知道把錢放哪讓自己的錢保本又會自動長大呢?

你的退休要準備多少錢?試算工具➡️ http://www.heyday.idv.tw/

靠好的理財工具,讓你退休後免煩惱?其實自己規劃一個投資組合並不難,重點在於執行力,以及執行後的持續力,若現在就開始動手做規劃,多年後的你將感謝現在的自己。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生活理財」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