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超實用探底價妙招 |

想要買房不容易,沒有2~3個月難以成交,不過網友分享快速「探底價」方法,建議和房仲交涉時直接詢問:「我出多少你會收斡旋」;若是自己和屋主交涉時,「直接明示管理員,成交會包紅包」,就能快速得到底價,省去雙方來往的時程。

看屋、出價、收斡旋,房市呈現觀望氣氛,成交天數需要越來越長時間,房仲最常講的一句話就是「如果有喜歡,我都可以幫你談」,但民眾若想快速探底價,不妨直接反問房仲「我出多少錢,你會收我的斡旋」,雖然仲介多半會告訴你底價以上的價格,但至少不會距離底價太遠,可以減少許多溝通時間。

但買方若不透過仲介買房,想要直接鎖定屋主購屋,最好直接「明示」大樓管理員,表示成交會包紅包,管理員多半知道屋主的底價,自己就曾透過管理員介紹成功購屋,同樣的價格,速度快的人才能擁有成交機會。

不過房仲調查顯示,其實目前房市停滯的主因,是在價格認知差異過大,買方以實價登錄8折作為出價的比例達到3成以上,賣方願不願意讓價成為成交關鍵。

房地產無論未來是漲?還是跌?都是你要了解的「工具」,在不同的時機都有不同的賺錢策略,但若只是觀望而遲遲不敢下手,那麼房產的漲跌只是一則「新聞」,而跟你沒有關係?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房地產投資」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