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延伸出了另一個問題 |

關於線上問卷回覆,這裡延伸出了另一個問題,也就是今天想跟你討論的主題、如何增進回覆率?

1、關他屁事
你必需解釋為何這份問卷跟「他」有關,為什麼這些問題對他們很重要,每一個問題都是跟他們有關,不會產生這問題關受眾屁事的想法?
非常可能你的受眾在填寫到一半就離開,因為他們不懂這跟他們有什麼關係?

技巧2、賄絡
有很多方式達成,例如:填表獲得相關主題的電子書、這個方式是一種「獎勵」,所以「贈品」必需要跟主題有密切的關係,否則會失效?

技巧3、展示結果
填問卷獲得結果,這個方式賄絡來的進階,因為你不需要另外製作內容,因為是用填問卷者的好奇心,你將最終總數的問卷結果告知?

技巧4、展示你如何運用問卷數據
此方式是上個技巧的延伸,填問卷獲得結果,另外再獲得與我的處理方式,必且撰寫或錄製內容做總結,更甚在總結就銷售低價產品?

技巧1是必備的基礎,而2-4可以結合來使用,達到更誘人的模式,當然你也可以邀請更多人來填表,但那不是最好的方式?

在網路行銷上要賺錢其實真的非常的簡單?重點是你有沒有找到一個簡單獲利的祕訣,高手只做一件事情,把複雜的是簡單化,而教授卻只做一件事情,就是把簡單的事複雜化?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