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興趣可以拿來當飯吃嗎 |

我們常常以為不斷學習才能讓自己持續進步,這是一種「輸入」的過程,但學習本身並不能讓我們賺錢,只是能充實自己的腦袋與技能;而我們把學習到的技能使用出來,「輸出」,才能幫助別人,才能為自己創造價值。

所以培養能力,必需轉變為創造價值,將自己的價值提供給需要的人,換取實質的金錢收入,才是真的「賺錢」?

你的興趣能不能用來賺錢?「興趣」如果拿來工作,以後就沒樂趣了?確實有這一派說法,這說的沒錯,但只對了一半?

如果胖虎把唱歌的興趣拿來當工作,那肯定會失敗?所以興趣要能賺錢,還必需具備天份?如果有興趣,沒天份,那你做的再久也不會成功?

所謂「天份」,就是大家做同一件事,你比別人做的好、又輕鬆,這就是你異於他人的強項?如果這件事你也很有興趣,那真的就要好好培養,以後鐵定能靠這個興趣賺錢?

賺錢的道理很簡單,企業的本質就是受人之托、忠人之事、幫人解決別人不會做或不想做的事,而這些事若是你的天份與興趣,你就能賺到錢了?

但是要賺到很多錢,那就要讓這件事可以電子化、網路化、高度可複製,你就能賺很多錢了?再加上有人願意幫你銷售?你再分給人家些好處,就能賣的更快了?

國外行銷大師 Russell Brunson 曾說:你要進入的市場裡,有沒有100個【上下左右游都可以算】競爭對手?有的話可以進入,沒有的話另循其它市場,你的顧客也是別人的顧客,而最快速又免費的方式進入市場,就是與他人聯盟,所以你就需要把這100個對手,變成你的聯友,這樣才會快?

在網路行銷上要賺錢其實真的非常的簡單?重點是你有沒有找到一個簡單獲利的祕訣,高手只做一件事情,把複雜的是簡單化,而教授卻只做一件事情,就是把簡單的事複雜化?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