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千年智慧累積而成的學術 |

各產業競爭加劇,更多的機器人不斷搶走人力職業?培養永久性「第二專長」勢在必行,越老越值錢,學會這一招,除了增加收入,優化人生品質之外,更可讓家人更平安,趨吉避凶,廣結優質人脈。

好的氣流(風水)可以讓你擁有以下優勢:
1、讓自己、家人、員工出入更平安;
2、提高資產安全性,避免無端破敗;
3、降低誤招小人之機率,明哲保身;
4、強化公關競爭力,廣結優質人脈;
5、充實知識涵養,明辨風水不受騙;
6、聚財迎貴,文昌現前,催化官運。

地理風水是中華文化幾千年來累積先賢智慧而成的學術,承其術理再納入現今陽宅新建築格局之統計驗證,準確率高達85%以上,可降低意外、官符、敗財之機率,達到控管風險之效。

因此達官顯貴企業主大多有專屬的風水老師為其規畫、佈局其公司與住家設計,以保家庭、事業之平順久安。若成功人士深信,就應有其信仰依據,絕非頭腦不清楚或是「迷信」之說;若未深入了解而妄下斷言者,才謂是迷信之人。

黃帝宅經所載「宅者人之本也,人以宅為居,居安則家昌」。在我們所住的環境裡面,因外在環境形成的煞氣或陽宅內物品之擺設,使氣流在流動時受到阻礙或沖射到某物體而產生強力、急速、銳利的沖射氣流,人們在這種環境居住一段時間之後,思考模式及決策判斷就會受到影響,因而產生血光、敗財、意外、官符、工作不順、人事不和、賺錢留不住、病體不癒等不同的傷害,嚴重程度可由「卦位」來判斷。

所謂「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功德、五讀書」,五項俱全,其門必昌。命運是天生就註定好的,但藉由風水之力可趨吉避凶,改變人生,逆轉戰局,正所謂「地理之為鬼神,公可以改天命也」。

有問題的陽宅一定要處理,否則災事會重覆發生。而調整氣流避煞之法是不需要拆門破牆,便可將煞氣大化小,小化無,降低危機風險發生之機率。先求家人員工出入平安、身體健康,如此財富便隨之而至。

地理風水對我們雖然有其一定性的影響,但並非全部,第一要務首推為善,否則再佳的風水格局,心術不正者亦無緣享用,一夕破之。

「風水學」在中國的文化中已有二千多年的歷史,是一門很深的學問,給人深不可測、嚴肅神祕的感覺,令人充滿好奇卻又不得其門而入。然而,雖然風水學如此博大精深,我們卻可以用平易近人、口語化的方式來「閱讀」風水,因為先讓大家明白後,才能對風水產生興趣,了解其奧祕,並且進一步的學以致用。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居家風水」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