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我們與「神」同行 |

你知道全球擁有最少邦交國的國家是哪一國嗎?是「紐埃」,它只擁有6個邦交國。

「紐埃」位於太平洋中南部的一個島國,距離紐西蘭北部有2,400公里,其西為東加、以北是薩摩亞,以東則是鄰國的庫克群島。紐埃國土爲一橢圓形島嶼以及周圍的珊瑚礁環繞組成,面積260平方公里。人口1400多,種族屬玻里尼西亞人。講紐埃語和英語。多信奉埃克利西亞紐埃教。出產西番果、椰子和檸檬、香蕉等。

你知道全球擁有最多邦交國的國家又是哪一國嗎?是「日本」,他擁有188個邦交國。

那麼全球共有幾個國家?答案是195個國家。這其中屬聯合國的會員國共有193個,只有2個主權國家未加入聯合國,哪2個?為什麼?

讓小畢來告訴你,一個是「梵蒂岡」,因為祂是神的國度,不需要加入這個人的組織。

另一個就是「台灣」,但是我們不要氣餒,因為我們與「神」同行?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