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這樣才能達到你的目的 |

李嘉誠賣了一棟豪宅:358億,第三方中介房產經紀人收傭「7億」。幾百億的交易額,李嘉誠照樣給齊傭金。

李嘉誠說:「守行規,才能走得遠,才能掙大錢」。你想要從別人那兒得到你想要的,就要把別人想要的給予別人,​這樣才能達到你的目的。

合作共贏才能持續,大氣之人才可成大事,所以,贏在「格局」,誠信為本,厚德載物。

想要得到,就去面對去爭取,成敗是人生的過程,若是怯場而不上場,那就連機會都沒有的?

​成功的路上並不擁擠,堅持的人不多,不用擔心沒機會,因為半途而廢的很多?

小畢​與大家共勉 ^^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