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千萬別站在門邊 |

某大上市電梯工程師,這是他職場上多年工作經驗分享;如何搭電梯:

1、無論乘客人多或只有一個人,千萬不要站在門邊,那是「死位」。
2、早上最早搭乘電梯,先按最高、與最低樓層,先讓電梯「空跑」一趟,沒問題再搭乘。
3、搭電梯遇到任何故障,立即靠到兩邊或後方壁板,雙手緊握扶手,膝蓋微曲,靜待電梯「停止」。
4、地震、火災、颱風、淹水、斷電、公告停電前半個小時,通通「不要」搭電梯。
5、搭電梯時,若聽到「金屬」摩擦、撞擊聲,立即按下最近樓層,「離開」電梯。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