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關鍵的曬太陽 |

年過百歲的老人你也許見過不少,但是患上癌症之後依然能笑傲百歲的老人你見過幾個呢?

1905年出生的張明珠,她88歲的時候患腸癌,一共做過3次大手術,切除了全部結腸,大腸也被切掉了100公分。第3次做手術時,她才知道自己得的是癌症。

她在106歲時參加了北京電視台的節目,這位被譽為「中國最美老壽星」的老人,在節目中公佈了自己的長壽養顏秘訣,其中一個秘訣很多人容易忽視,卻最是關鍵:曬太陽。

張明珠老人有兩大習慣,一是堅持走路,各大公園都是老人經常去的地方,那裡的常客大多認識她,她也樂意與大家聊天。二是曬太陽,飯後或是散步時都要在外面曬一會兒太陽。

可別小看曬太陽這個動作,不用你花一分錢,也不用動手,但是曬對了作用巨大。

「陽光」是個寶,曬曬身體好。老人曬太陽有利於補充陽氣,北京中醫藥大學內科主任醫師說:人體體內正常的臟腑功能全靠陽氣來支撐,陽氣充盈,人體對抗疾病的能力就會提高。

曬太陽在中醫裡被稱為「天灸」,它屬於「溫補」之法,沒有任何副作用,是適合所有人的「自然療法」。

不僅如此,曬太陽的作用有很多:
​​1、讓血管更健康
2、延長壽命
3、降低癌症風險
4、增強免疫力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