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一條蜿蜒有詩意的小道​ |

​【​保甲路】
都市計畫外之既成道路或列入公路系統之鄉道其廢棄之認定規定。按都市計畫外之既成道路,其為日據時期之保甲路者,因供公眾通行滿20年,已有公共地役關係存在而成為他有公物,除其為公路系統之鄉道,應依公路法第4條第1項第3款及第2項、第3項規定處理外,如確無民法第852條所定繼續並表現情況者,則該管縣、市政府自得就此他有公物關係,以公告方式為廢止之意思表示消滅之。
(內政部73.12.14.臺內營字第273719號)
-----

​​有人說林口長庚常常在改變?醫院的硬體除了大廳變漂亮了,以往不重視的公共空間,也開始起了變化,從醫學大樓門口通往文化二路的柏油路(保甲路),也整修成一條蜿蜒有詩意的小道​。​



除夕、元宵是本該在家團圓的日子
卻仍脫離不了醫院和呼吸器
看似活著,看似越來越清醒的爸爸

不自由的靈魂渴望的又是什麼呢?

走出院外雖被暖陽照著,內心卻滿是畏寒與困惑。

現已拋開病痛,隨佛祖修行。

小畢正在保甲路上,編號《C-42》的路燈下,遙望著 9樓的病房。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