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這才是最重要的事​ |

股市充滿陷阱?有來自於「報章雜誌」的利多、利空消息,也有朋友的「良心」建議,說股價漲多了就該賣,不賣會後悔,跌深了要快買,不買就沒有機會再撿便宜?會被如此威脅、利誘的人,都是自己胸無定見之人,所以才會被牽著鼻子走​?​

而在股市收盤後,應該要做的事:就是不要再去想盤中為什麼沒有買進,或是沒有賣出某檔股票,而是該想明天或者未來應該要怎麼做哪些股票,要如何操作那些股票,這才是收盤後所必須該做的事、該做的功課​?

股市中再怎麼混亂的行情,市場最後還是必理出一個方向來,但有沒有「耐心」等方向出來,有沒有「能力」看出方向出來,這才是最重要的事​?

在股票市場上要賺錢其實真的非常的簡單?重點是你有沒有找到一個簡單獲利的祕訣,高手只做一件事情,把複雜的是簡單化,而教授卻只做一件事情,就是把簡單的事複雜化?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股市投資」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