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保險是騙人的?|

很多人會脫口而出:「保險是騙人的?」99%的人都是聽別人說的,結果有事時發現不是被保險騙了,而是給所謂的朋友騙了,求助於他們的時候跑得比兔子還快。而且更有些自己不喜歡,不懂保險,讓朋友不要買,試問,當風險來臨時,有幾個朋友拍著胸脯說:「需要多少錢,我來給。」只有保險你買多少就給多少。

當有人勸你不要買保險時,你不妨可以問問他幾個問題:
可以保證您今年的安全由他負責;
可以保證您如果發生意外,由他賠償;
可以保證您發生意外及生病的醫療費用由他支付;
可以保證您發生癌症後,除了醫療費外,補助每天的營養費;
可以保證您如果發生生命事故,您太太及小孩的疾病以及醫療意外統統由他負責;
可以保證您因為意外造成的工作停頓,他補償您的損失。

當你缺錢困難時
能拿出200元的是鄰居
能拿出2000元的是朋友
能拿出20000元的是你的父母
能拿出200000元的還不用還的,一定是保險公司

你認識的人很多,真正能幫你的又有幾個?別說你認識多少人,就看你有困難時還有多少人認識你。

天天在一起吃吃喝喝的,有事真不一定會幫你。
男人只有窮一次,才知道哪個女人最愛你。
女人只有醜一次,才知道哪個男人不會離開你。
人只有落魄一次,才知道哪個是你真正的朋友。
人只有進醫院一次,才知道哪個能真正幫到你。

「書到用時方恨少,保險急用買不了?」

你說保險不重要,那它便不重要;你說保險非常重要,那它便非常重要。重不重要全在個人的一念之間。當然,如果你能肯定的說:「我不會遇到任何風險,不需要它。」那保險自然是不需要,因為它本來就是用來抵禦風險的方式之一。

保險就是這樣,買的時候嫌貴,繳費的時嫌煩,理賠時卻後悔買少了?買保險不是消費,而是把錢從你的左口袋挪到右口袋。買保險也不是為了賺錢,但它是減少意外和疾病損失,轉嫁風險的最好方式。保險費是生活費的縮影,便宜的保費代表貧窮的生活,您願意未來的生活水準打折嗎?所以貴的是生活費,不是保險費。

千萬別再在勸人不要買保險了,一旦遭遇風險,你賠得起嗎?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