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讓杜特蒂的中醫師 |

【2017.06.28】菲律賓總統杜特蒂近來傳出罹患呼吸系統重症,因此神隱消失數日,直到昨天才現身公眾場合。有週刊報導指出,傳出杜特蒂尋求中西名醫雙管治療,日前一名台灣醫生也加入醫療團隊,該名台灣醫生在情況緊急時,每1至2週就得前往菲律賓協助杜特蒂。

據週刊報導,有知情人士透露:該名台灣醫生開給杜特蒂的藥方是以「麻杏甘石湯」為主,且搭配冬瓜仁、生薏米、龍葵各、陳皮與靈芝粉、蒲公英、冬蟲夏草等,運用中醫配方調理身體,讓杜特蒂的病情得以控制不要惡化,醫生也囑咐杜特蒂戒菸,且少吃高脂肪、高糖食物、牛肉、羊肉及無鱗魚類。

報導也提到,知情人士還說:該名台灣醫生約在1個半月前加入杜特蒂的醫療團隊,每隔1至2個星期就要飛去菲律賓。另外,杜特蒂對於中醫能透過把脈就診斷出他的身體狀況,感到相當驚訝,杜特蒂經中醫調養後,病情也有了好轉,讓他十分佩服。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