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抓住下一次的成功通告 |

財經名嘴曾光輝,曾經是世人眼中的浪蕩子,也曾經迷失在投資領域中。後來曾光輝靠著10幾年前剛入行師父傳授他的「太極操盤法」,自行加以改良,除了在股市從未失手,也因此成為財經媒體寵兒,如今視野更加遠擴,不論任何新聞議題都有其獨到的分析見解,也讓他擅長於「從複雜的事找出一個規範」。

曾光輝10幾年前初入股市,遇到影響他一生的貴人也是他的入門師父王先生,王先生創造了「太極操盤法」,以300萬元開始,累積超過5億資產,最後在50幾歲退隱移居美國。

入行3個月,曾光輝運用這套「太極操盤法」卻沒有賺到錢,於是他再到書局看了200多本技術分析書後加以改良,搭配實務經驗操作,「由繁入簡」歸納出「4個轉陽訊號會漲、5個轉陰會跌的訊號」,原理為運用股市所累積的陰陽力量及留下的痕跡,教你認識多空及盤整型態,預先研判股票未來多空走勢和價格,也幫客戶賺了很多錢。

曾經是帶領無數會員的千萬分析師,這幾年轉型當講師及名嘴,藉由太極操盤法課程的管道,他希望將自己多年來在股市運用「太極操盤法」不敗的經驗法則,希望大家從年輕時就要懂得善用時間自我成長,傳達正確的理財觀來累積財富,透過江湖一點訣,讓投資人在投資路上更升級,賺取波段財富。

3個K線密碼決勝關鍵:

1、型態:如頭肩底、頭肩頂。
2、均線:短中長均線支撐位置、壓力位置。
3、技術指標:KD、MACD就足以應付初級的技術分析。

不管市場出現什麼訊息,開盤後2小時要開始檢視大盤是否依舊處於多頭趨勢,有3個指標可以界定:

1、中長均線不轉空─代表投資人對於盤勢有信心。
2、股價是否有破底─多頭走勢的特性一定是「穿頭、穿頭、再穿頭」,縱有回檔也不會破底,一旦破底,就有機會由多轉空,變成「破底、破底、再破底」。
3、回檔不破底,反彈即穿頭─盤勢依舊維持多頭格局。

檢視個股的10個口訣:

01、大盤不漲,弱勢股先回檔。
02、強於大盤的個股,不必理會大盤。
03、強勢不再後,得注意大盤表現。
04、強勢不再時,考慮換股操作。
05、大盤走空時,別理逆勢股。
06、下跌反彈就是逃命點。
07、領先大盤作頭,就會領先跌。
08、相對弱勢就得砍。
09、永遠站在主流那一邊。
10、多頭市場每個點都是買點。

別再忌妒職場上官運順遂的人,更不用羨慕電視名嘴知天文下知地理、滔滔不絕的表達能力,準備好抓住下一次「成功通告」。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