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順勢交易的指標 |

一般對DMI的用法如下:

+DI為上漲方向指標,+DI值愈高,代表漲勢明確而強烈;-DI為下跌方向指標,-DI值愈高時,代表跌勢明確而乏力。
+DI線由下向上突破-DI線時,兩者交叉時,為買進訊號,若ADX線再上揚,則漲勢更強。因股價上漲,+DI線會向上攀升,顯示上升動量的增強,-DI線則會下跌,反映下跌動量的減弱。
+DI線由上向下跌破-DI線時,兩者交叉時,為賣出訊號,若ADX線再走上揚,則跌勢更凶。
ADX為趨勢動量指標,在漲勢或跌勢明顯的階段,ADX線會逐漸增加,代表上漲或下跌的力量已經增強。因此若ADX經常在低檔徘徊時,表示行情處於漲升乏力的弱勢市場中;若ADX經常在高檔徘徊,則代表行情處於作多有利的強勢市場中。
+DI線與-DI線經常接近甚至糾纏不清,此時若ADX值亦降至20以下時,代表行情處於盤整的牛皮階段,作多或作空均不易獲利。
當股價到達高峰或谷底時,ADX會在其前後達到最高點後反轉,因此,當ADX從上升的走向轉而為下降時,顯示行情即將反轉。
如果想要把技術指標轉換成買賣訊號,仍需要有更明確的定義,包括進出場時間,停損停利機制,當沖或是波段,當天進出交易次數等。

在股票市場上要賺錢其實真的非常的簡單?重點是你有沒有找到一個簡單獲利的祕訣,高手只做一件事情,把複雜的是簡單化,而教授卻只做一件事情,就是把簡單的事複雜化?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股市投資」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