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鹽巴的使用說明書 |

食鹽不只是用在調味,更可以幫助妳很多日常上的小細節。下面這7種情況都可以使用食鹽解決,掌握這些生活小妙招,就可以讓生活變得更輕鬆。

1、電熨斗使用久了上面難以去除的污漬。先拿一張張烘焙紙,在上面均勻撒上食鹽,接著在食鹽上熨燙1分鐘,就可以了。
2、摔碎的雞蛋不只臭還很難清理。這時也是先在碎雞蛋上灑一些食鹽,等待10-15分鐘後,用廚房紙巾擦掉,很輕鬆就能完全擦乾淨。
3、做料理時鍋中的油著火,手邊沒有滅火產品時可以將食鹽灑進去。(千萬切記不可以用水!)
4、鍋底又燒焦?加入一些食鹽,水,靜置10分鐘,再刷一下就好了。
5、海綿刷使用一段時間後會變髒。將它泡在食鹽水中待一晚,第二天就能變乾淨。
6、浴盆使用一段時間後會堆積污漬,將食鹽和香蕉水混合,攪拌一下。將沒有融化的食鹽撈出來清理浴缸,幾分鐘就能讓浴缸光亮如新。但操作過程中最好佩戴手套,防止手部被腐蝕。
7、排水孔堵塞後,將食鹽與蘇打粉混合,攪拌均勻倒進去,然後倒些白醋。15分鐘後再倒一鍋熱水,排水孔就能順暢起來。

真的很方便對吧!快分享給親朋好友一起學學!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