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掌紋裡的感情秘密 |

看手相通常是男左女右?沒想到把兩隻手放在一起,也看得出感情的秘密。

第一種:兩條感情紋一樣高
這樣的人性格溫柔、敏感,很有修養,但是不喜歡突然的改變。這種人最可能和獲得家人朋友喜愛的對象結婚。

第二種:右手感情紋高一些
這樣人深受年齡大的人歡迎,也喜歡被照顧、包容,更喜歡年齡稍微大一些的異性。未來可能會與自己年齡相差比較大的人結婚。他們比較看重兩人在一起時的感覺與氛圍,並不在意其他人的想法。

第三種:左手感情紋比較高
這種類型的人喜歡挑戰,更喜歡炙熱激烈的愛情。他們可能會跟外國人結婚,通常對象都是英俊的男孩或漂亮的女孩。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