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萬金油也有隱藏版功能 |

萬金油除了可以舒緩疼痛紅腫、舒緩筋骨,還有隱藏版的功能:

1、除廁所臭味:
將萬金油打開蓋放在角落低處,臭味即可消除。半月左右刮去盒上一層,如此反覆直至萬金油用盡,一盒萬金油可用半年左右。

2、去除油漆:
皮膚上不慎沾到了油漆,一時又沒有溶劑擦洗,可用萬金油少許擦抹,1~2分鐘後,再用乾淨的棉花輕輕擦淨。如油漆已乾,擦萬金油2~3分鐘後,漆皮就會自動捲起,用手指撕下即可。
若在剛沾上漆漬的衣服正反兩面塗上萬金油,幾分鐘後,再用棉花球順著衣料的布紋擦幾下,漆漬便可清除。
除乾燥已久的漆漬時,要多塗些萬金油,漆皮自行起皺後,即可剝下漆皮。將衣服洗一遍,漆漬便會完全去掉。

3、去除口香糖:
把萬金油塗在口香糖污漬上,一會兒污漬就變軟,用手一扣就掉下來了。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