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讓男人收放自如的秘訣 |

曾與吉澤明步、佐藤遙希等知名AV女優合作,號稱抱過7200名以上的女優,拍過上萬部A片的日本AV男優「田淵正浩」,教大家用簡單的呼吸法,改善早洩的問題。
田淵正浩在接受採訪的時,被問到「AV男優有90%都早洩的問題?」
他回答說:畢竟拍片就是工作內容,所以與其是說早洩,還不如說是大家可以控制射精時間,有時候需要「按照要求」早點出來,有時候就要「控制好」延後發射。
至於要怎麼控制,田淵正浩表示最簡單的一招就是靠「呼吸法」?他說明在做愛做的事情時,練習不要用嘴巴呼吸,而是改用「鼻子」呼吸。
這個原理是,當嘴巴張開的時候,尿道跟肛門也會隨之鬆開,反之嘴巴閉起來的話,尿道跟肛門就會緊縮,所以大家在看A片的時候,男優會發出「哈!哈!哈!」的喘息聲,其實就是要調整射出的時間點,配合導演的畫面需求,在該出來的時間出來。
所以想改善早洩的問題,可以試試看這個田淵式的「早洩」改革秘方。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