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成功的投資心法 |

相信大家都聽過賈柏斯的這段話:「簡單」真的是很困難的,因為不管是自己的思緒或是外在的環境都會不斷的將我們推向「複雜」那一端,這點在產品設計上是如此,對於金融投資也是如此,如果你上過大學的投資學課程,你就會了解,學校裡面投資學的課程教導我們許多複雜的內容與公式,讓人感覺學習投資是很困難的一件事情,不僅學校如此,金融機構也是不斷的告訴民眾,投資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把投資講的很神祕很專業,好像只有極少數的「專家」才能夠掌握投資的秘訣。

但真是如此嗎?知名財經作家Morgan Housel 告訴我們,想要成功的投資其實只要掌握幾個簡單的原則就好:

1、做到支出小於收入
2、將節省下來的錢存起來
3、拿一些錢買股票資產
4、耐心的等待資產增值

就這麼簡單,但是我們卻常被教導成要去學習很複雜的東西,所以在資訊發達的現代,我們需要更加努力的方向,不是如何去學習更多的投資知識,而是學習如何讓自己保持一個簡單思考的心靈,但如同賈伯斯所說的,這反而是很難的,与大家分享!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