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成功別靠「夢想」 |

​很多人的日子很乏味,一日復一日,沒有變化,甚至覺得「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可是,在不景氣中,我們更應該「出去找機會,而不是等機會上門」!

機會,是不會自己來上門的,我們必須自己打開門,勇敢走出去尋找!

籃球大帝麥可.喬丹說:「我能接受失敗,但無法接受什麼都不做!」

是的,一個人若不改變、不突破,什麼都不做,生命就會像一個「過期、逐漸發霉的蛋糕」,沒有人敢去吃它!一個人,如果只把自己的「心願和夢想」深藏在心裡,卻不去實踐,那就會原地踏步、一事無成!

所以,成功不是靠「夢想」,而是靠「實踐」!​​

與大家共勉^^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