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直銷人的迷思 |

小畢我年紀也不輕了,學歷也​只有專科​,又沒有一技之長,也不擅和人交際,搞電子商務是最適合​我​的,也是能唯一讓我賺錢的機會,​不如​好好把網路行銷學一學,這​也許​是​我​唯一翻身的機會​?​我不想​被人看到​以後​淪落到​在龍山寺廣場前​啊。​

很幸運的───我遇見了「艾多美」

-----

​當與朋友討論起〈艾多美〉,往往他們於腦海中閃過的念頭,就覺得〈艾多美〉是一種騙局、是一種老鼠會,認為怎麼可能只有一次的體驗消費,沒有重銷,就可以重複參與分紅獲利?重點在:而且是每天參與分紅獲利,這對他來說根本是詐騙集團,勸我別被騙了,他們總是會說:「哪有可能花錢下去,在家啥都不做就會賺錢?沒這麼好的事!」。

其實這些傳直銷的概念一直蒙蔽我們,甚至成了某些人牢不可破的刻板印象!不過,確實大多傳直銷都會要求個人一定程度的消費額度,認為這是會員取得穩定收入的重要來源,所以會員加入後一定要買產品,且須重複固定的消費,這樣就可以產生持續獲利的好處。

很多人一開始加入後,就一直固定消費,有賺到錢的倒是很快樂,反正花費的金額都可以賺回來;但沒有賺到錢的,就得一直花錢購買,這似乎是無底洞,也不知何年何月才能賺到錢,只能重複花錢買些不見得需要,或是看不到、吃不到的產品,有時他們甚至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最後勢必成為經濟負擔,這真的是一般傳直銷的現象。所以當有人用一般傳直銷的概念來看〈艾多美〉時,就會認為這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這也是一般傳直銷人的迷思。

假如今天重銷的產品,確實是我們每天或經常需要的生活產品,這或許還可以接受,但有人真的會一直用固定的產品嗎?所以說,重銷真的是必要的嗎?你有病嗎?需要長期買那些所謂的健康產品嗎?

其實,〈艾多美〉只是把重銷的決定權交給消費者,認為不應該用強迫消費的方式,來要求會員。假如產品本身夠好,就讓會員自己決定要不要重銷就好,根本就不需要限制;也可以說是讓消費者決定產品,而非硬塞產品給消費者,這也是我們「絕對品質、絕對價格」的由來,〈艾多美〉的品質經得起考驗!

〈艾多美〉的人性化制度在於,認為您已經願意體驗〈艾多美〉的產品了,這就是值得感謝的地方,所以設計了即使您只買過一次產品,只要累積達到各種分紅的條件,一年買一次,就永遠保持您具備會員的資格,這或許也是一般人疑惑的地方。

這個存疑很正常,一般傳直銷根本不可能發生,但在〈艾多美〉的制度中,每個人都只被限制兩位下線的直推,其他介紹進來的人就只能分享給其他會員,所以當您因為產品使用感覺不錯後,就可以分享給您週遭的朋友,而他們也可以用「體驗」的心態加入,或許嘗試後,不喜歡就此停住,但您還是可以幫他推薦,因為您多出來的人就只能往他的下面擺,這時他不推薦人,也可能獲得您的幫助,因為〈艾多美〉多款優質的產品,只要用上的人真的都會喜歡,所以您的朋友也大部份會用好產品與好朋友分享的態度,去介紹其他人加入,再者加入是免費的,且可以用體驗試用的心態,又可能用團購的模式降低價格,更可以參與分紅制度,會員是完全沒有風險的,擁有這些好處,自然而然就會持續。

有人就質疑,假如大家都只是買一次,公司怎麼賺錢呢?公司不賺錢怎麼發錢給會員呢?我們就用這樣的狀況來分析,今天您只買一條洗面乳加入〈艾多美〉,您的下線也都用這樣的狀況加入,「只要左右兩線都各達到30位,您就可以賺回大於一條洗面乳的錢」,而這30位會員會產生倍增的力量,您獲利的機會就會加速,或許每天都可以領到這筆錢。但是公司會賠錢嗎?完全不會的,因為您的關係,幫公司產生這麼多會員,回饋給您一些是應該的,雖然您只是消費一次,但其他會員是因為您而加入的,他們的消費也等於是您幫公司推薦產品,這樣公司怎麼會賠錢呢?公司只是拿六十位會員,他們消費額中的一部分費用給您,這樣怎麼可能賠錢呢?公司賺錢,而您又可以獲得獎勵,這毫無疑問的。

因此,您也可以說〈艾多美〉是靠源源不絕的會員自主的消費賺錢,而不是靠犧牲下一個會員、個人單打獨鬥的重銷來賺錢的。

況且根據目前的狀況來看,雖然沒有重銷的問題,但我們很多會員因為喜歡〈艾多美〉的產品,重銷的金額,甚至比一些固定要重複消費的項目還多,但他們都是出於自己喜歡,完全沒有被強迫的意味。假如您是想經營的人,是可以看下面的發展狀況,再來決定投資的金額,是相當有彈性的。或是您就以愛用者的態度,同樣是可以提升自己的層級,獲得更多的利潤。

如此免費加入,又可以只買一次低價的產品就可以獲利,這樣有何風險?這樣的模式總比先花了一大筆錢而看不見成果,最後因為撐不下去才發現不適合來的好吧?當然,真的好東西是絕對經得起考驗的,機會在眼前而不把握,幾年後,當您回頭看〈艾多美〉時一定會扼腕,當時為何沒有抓住機會,引用一句成功企業家的話:「不要等他人賺到錢後才想到要賺錢!」

您要當抓住機會的人嗎?值得你認真研究,絕對值得你放心加入。您若願意瞭解艾多美?​歡迎與小畢聯絡。

與大家分享^^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