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不用學費的商學院 |

《富爸爸商學院》一書多次提及直銷的優點:

「如果一切都可以重來一遍,我肯定不會創建傳統的企業,我肯定會建立一家直銷企業。」
「直銷是一種全新的、與過去許多模式截然不同的致富途徑。」
「直銷向全世界數以億計的人們,提供了一個把握個人生活和財務未來的良機。」
「一家直銷企業是由你與那些幫助你變得更加富有的人共同組成的。」
「在直銷企業中,我發現它們的教育體系,足以『引導出』自己身上富人的一面。」
「在直銷領域,人們鼓勵你藉由犯錯、改正而學習,進而在智力和情感方面變得更加出色。」
「我之所以向大家鄭重推薦直銷企業,是因為它擁有改變人生的教育培訓體系。」
「直銷是一種非常民主的創造財富的方式。只要有意願、決心和毅力,任何人都可以參與到這個系統中來。」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也曾經讚揚過直銷業帶來的機會:「你們的產業在全球提倡核心價值,讓人們有機會創造最美好的人生。」

英國首相布萊爾也稱直銷業是「對整體經濟繁榮的重大貢獻。」

億萬富翁「股神」巴菲特也形容直銷業是「我做過最好的投資。」,這些話對全球五仟三百萬直銷業者來說,都應該不是新聞了。

據《財星》雜誌的一篇報導指出,直銷業是「投資人的夢想、商業界最不為人知的秘密,擁有穩定年成長率、健全的現金流量,高投資報酬率,以及長期全球成長潛力的產業。」

除了《富爸爸商學院》這本書之外,其他像是《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川普清崎讓你賺大錢》、《今周刊第385期》、《今周刊第453期》、《商業周刊第974期》、《理財周刊第289期》、《直銷人月刊》、《財富第五波》、《與成功有約》等著作書刊以及世界眾多的商業界鉅子、房地產大亨、經濟學家、趨勢專家、財務專家、投資專家、教育家都異口同聲的稱讚傳直銷企業的創新革命性、以及為人們創造財富的能力,為什麼?

因為傳銷直銷企業擁有優良的11大核心價值:
01、真正平等的機會
02、改變人生的財商教育
03、志同道合的朋友圈子
04、等比級數增長的人際網路
05、培養個人的推銷技巧
06、培養個人的領導技巧
07、不為金錢工作
08、追逐夢想
09、和伴侶一起工作
10、建立家族企業
11、運用富人們的納稅技巧

沒錯,我要提的就是傳直銷,也許你一看到傳直銷就想馬上跳開,很可惜的是你將不知錯失了怎樣的機會!

首先我們先來了解就算你沒經驗、沒學歷、沒專業、沒口才、沒資金、沒人脈也可以做這行的理由,它能為你帶來什麼好處?

傳直銷能讓你用幾千塊就能創造自己的巨大事業。
傳直銷讓你省掉數百萬的加盟金、權利金、固定的店租、水電、人事等開銷。
傳直銷讓你每天用最少時間就能賺到錢。
傳直銷讓你能一邊學,就能一邊賺錢的兼差方式。
傳直銷讓你每小時的付出都能得到持續性的收入。
傳直銷能讓你在幫助他人一起成功的過程中也同時擴大事業。
傳直銷能讓你擺脫與他人勾心鬥角、同行競爭的傳統職場。
傳直銷能完全訓練你的領導能力、組織能力、人際溝通能力以及管理能力。
傳直銷能為你帶來一生的非工資收入,而且沒有上限限制。
傳直銷能提供一套已經證實可以成功致富的系統制度,你只需要做它而已。
傳直銷能讓你自行控制人生的時間、帶來時間自由。
傳直銷能累積你從事期間的努力、並使其大量倍增。
傳直銷是能讓你財富與自由兼得的事業。

有太多的好處無法一一列舉,傳直銷是連醫生、律師、甚至頂尖的業務這般有智慧的人都沒想過而錯失的賺錢致富機會,如果您以持續性收入的角度來檢視這些人的生活,會發現許多人並不如外表看起來那般富有。

醫生們由他們的診所賺到的不是持續性收入,他們的收入成長空間是有限的,他們每天能診斷的患者數量是固定的,而且他們必須要到場看診,才會產生收入。這種收入來源屬於暫時性收入。以致於這些職業的人們並沒有享受到持續性收入帶來的好處。看起來似乎很富有,但是其實跟一般人一樣,每天都在為工作而忙碌。

可惜的是,傳直銷卻是許多台灣人排斥的事業,因為大部分都受到早期台灣人變相利用傳銷結構,違法的老鼠會負面影響,殊不知在國外傳直銷已是紅透半邊天的明星行業。在全球有數以千萬計的傳直銷人員;在美國白手起家的富豪中超過半數的人是傳直銷出身;傳直銷已經為全球數百萬人帶來終身的財富自由。

只能怪台灣人太過聰明,利用了傳直銷的創新制度來違法吸金。

據統計,全球已有一百二十多個國家引進傳直銷制度、超過五千萬人加入,且每個禮拜以超過30萬人次的速度繼續增加;在低創業資本、且獲利模式又不錯的情況下,傳直銷事業的前景將無限看好。

在過去十年之間,直銷業的成長率超過91%,目前的年營業額全球總計達到了驚人的一千億美元。

但是雖然其成長如此迅速,全球人口目前參與直銷產業的比例仍不到 1%,這亦代表這個產業無窮的機會,才剛開始被被發掘而已。

如果這些聞名國際的的元首、領袖、企業家、商業專家、跨國公司、暢銷書作者都已試圖深入了解直銷業,那你為什麼還沒這麼做呢?對於許多人來說,直銷業依舊是一個謎團,雖然它有再起之勢,但是很多人還是對直銷業有錯誤的迷思。

「直銷就是老鼠會」、「只有少數人能夠真正賺到錢」。這種過時的看法和對直銷業運作方式的普遍誤解,通常是因為直銷業相對較為低調的緣故。事實上,直銷業經營模式已經過數十年的考驗,而且相當容易掌握。

傳直銷為什麼可以賺大錢?

因為,傳直銷運用了「市場倍增學」。市場倍增學探討的是在產品銷售過程中,如何運用幾何級數理論,把傳統的批發零售體制變成一個以人際關係為網路基礎的行銷體制來迅速打開產品銷路,擴大產品銷量。

舉個大家都知道的例子:麥當勞
西元1948年,美國洛杉磯的麥當勞兄弟開了一家漢堡店,生意蒸蒸日上。西元1954年,雷‧柯洛克初遇麥當勞兄弟。由於麥氏兄弟無法將麥當勞事業擴展,因此,當他們的事業小有成就時,雷‧柯洛克便加入他們的行列。西元1961年,雷‧柯洛克向麥當勞兄弟購買商標權,自己在附近另開了好幾家麥當勞;而麥當勞兄弟則改了店名繼續經營。但是,麥當勞兄弟後來發現生意一落千丈,他們的客人全都去了雷‧柯洛克開的麥當勞,因為方圓數百哩都是麥當勞的分店,隨處可見的招牌打響了企業知名度。

雷‧柯洛克並制定了加盟麥當勞的規定,並且嚴格周密的制定了營業制度,他將企業制度不停的複製到全美各地,在1978年,麥當勞在全世界已有5000家分店,而在西元1988年,全世界的麥當勞更增加至10000多家,在短短的十年裡,麥當勞以驚人的速度擴展至全世界,而且平均每3小時就有一家麥當勞在世界各地誕生。直到現在,麥當勞速食店已遍及全世界,且數量仍持續增加中。

這就是市場倍增的力量!

而傳直銷企業則科學地藉助於倍增學,完成了三個方面的倍增:

1、倍增時間
傳直銷事業能夠倍增時間,並不是說他能使你的時間變長,時間對每個人都是一樣的,這裡的倍增是一種逆向倍增,指用較少的時間來完成更多的工作量。

這個問題很好說明,例如,宣傳部門向4000人做公益宣傳,採取一對一問答式介紹,如果向一個人宣傳需要20分鐘那麼總共需要1330小時,按每天工作8小時計,則需160天。假如8個人同時向各自的8個人宣傳則只需160分鐘,到第三代時即超過4000人。用一天的時間可以完成傳統160天才能完成的工作,由此可見,這一方式節約的時間是驚人的。

2、倍增市場
依據倍增學的幾何級數原理,直銷市場的範圍之大,涉及面之廣,是其他任何傳統的經營方式所望塵莫及的。

讓我們做一個假設:一家直銷公司開業時招募了一名直銷商,3個月後,這名直銷商成功地發展了8名直銷商,緊接著這8名直銷商又各自發展了8名下屬直銷商,如此下去,到第8代時,公司擁有的直銷商數將達到16,777,216名,這一千多萬名直銷商就是公司的市場。

以上只是理論上的計算,現實的直銷在倍增過程中,可能會出現環節的中斷、不飽和遞增等情況,其增長速度不會有理論上計算的那麼快,但藉助倍增學確實能夠迅速倍增市場的確是不如置疑的。

3、倍增效益
效益的倍增包括兩個方面的含意:公司效益倍增和直銷商效益倍增。

公司效益倍增是建立在市場倍增的基礎上,產品銷量越大,利潤效益就越大;直銷商效益倍增則是建立在網路人數的倍增上的你的直銷商團對伙伴越多,業績增加就會越快,從而你的團隊的經濟效益地增也就越快。

直銷企業能夠讓你複製自己的分身,你可以將經營的經驗傳承受予你的下線,讓他和你做一樣的事;而他再複製教導另一人,你就有兩個分身。即使你深夜睡覺,你仍有分身在經營事業,以此類推複製下去,直銷企業能幫助你打造一個廣大的分店組織網!

這就是傳直銷能夠賺大錢的秘密。但是!能正當的賺大錢的事業,要付出的心血是比一般行業還要更多的。

因為傳直銷濃縮了你在外打拼的時間,一般人大約要花30~50年退休,如果你經營傳直銷夠努力的話,可以花大約3~5年就退休,這不是不可能。

我認識一位才26歲的直銷人,每年的非工資收入達到九位數。聽起來很棒對吧?但是要做起來可是非常非常困難。做這行要成功,必須要有非常積極正面的想法、毅立不搖的決心、正當的心態、以及面對困難的解決能力、發展組織的領導能力才能成功,你必須要具備領導者的所有才能。

幸運的是,即使你原本不具有這樣的條件,一旦你下定決心經營並且進入一家好的直銷公司,在那樣的環境中你會快速學習到非常多的東西。包括商業知識、行銷技巧、經濟趨勢、表達能力、組織能力、管理時間及金錢的能力,以及人際關係的處理、樂觀積極的想法、磨練面對挫折的正確態度等等都會在直銷公司裡獲得。

所以即使有人後來賺不到錢而放棄直銷,他們也會說在直銷領域學到很多無價的東西。

即使你不想賺錢,我還是想推薦,傳直銷是個很值得進去充實磨練自己的地方,這是一個不用學費的商學院。

真誠與您分享^^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