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電子商務時代已來臨 |

電子商務是順應著時代的潮流應運而生了。它像貨幣取代以物易物,直銷取代傳統行銷模式一樣,電子商務一定要取代直銷,這是社會發展的必然。

直銷的來歷:是先有市場倍增學(網路學是世界第八大奇跡)後產生物流式直銷。直銷是利用網路學推銷產品的一種手段,無可非議,是行銷學上一大進步。

電子商務與直銷的區別:

01、先有市場倍增學後有直銷。利用市場倍增學原理的不都是直銷。
02、直銷把西方的過去搬到中國的現在,電子商務是把世界未來擺在我們面前。
03、直銷是工業時代的產物,電子商務是資訊時代的產物。
04、直銷要進貨、存貨、送貨;電子商務則沒有。
05、直銷是有形實物(保健品,化妝品,日用品,保健器材,小型炊具等等);電子商務是無形的資訊流。
06、直銷要有必備的售後服務,電子商務沒有。
07、直銷市場之路是越來越擁擠,電子商務之道則是越來越寬敞。
08、直銷是實體經濟供大於求,電子商務是虛擬經濟求大於供。
09、直銷是地面專賣店,電子商務是空中網上社區。
10、直銷是實物消費管道,競爭大、不穩定。電子商務是電子複合終極管道,堅實、長久、耐用。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