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絕對不能和香蕉一起下肚的7種食物 |

香蕉有「水果之冠」的美名,香蕉也是台灣的盛產。香蕉富含鉀、磷,但含脂肪較低,民間常用香蕉治療高血壓、心臟病,女性朋友多吃香蕉還有豐胸的功效。但食用香蕉也有一些飲食禁忌。

1、優酪乳〈酸奶〉
香蕉不能和優酪乳一起食用,易產生致癌物。

2、馬鈴薯
香蕉不能和馬鈴薯一起吃,一起吃的話老年人會長老年斑,年輕人會生色斑,蝴蝶斑。

3、芋頭
香蕉不能和芋頭一起吃,同吃會導致腹漲。

4、牛肉
香蕉不能和牛肉一起吃,吃了會胃絞痛。

5、蕃薯〈地瓜〉
香蕉不能和蕃薯一起吃,吃了會發生不良生化反應,引起身體不適。

6、急性腎炎患者不能食用香蕉
香蕉中含有較多的鈉鹽,如吃大量香蕉,和攝入鈉鹽一樣,使患者血液中出現鈉水殘留,使浮腫加重,腎臟負荷加大,加重病情。

7、阿司匹林與香蕉相剋
阿司匹林與含糖成份高的食品,如:椰子、芭樂、桃子、葡萄,香蕉,不宜同食,容易形成複合體,從而減少初期藥物的吸收速率。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